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柯p改革拆弊蛋,有請總統幫忙拆

2016-05-20 @ 12:30 下午 - 1:30 下午

文 / 松菸公園催生聯盟

今(2016)年一月總統大選前,民主進步黨發佈了一支形象廣告《選擇在乎你在乎的》,內容提到:要讓你在乎的出聲、讓你在乎的被監督、禁止不好的、保障好的,並在提到「弊案」時,以「台北大巨蛋」為背景。

北市府已於週四發出限期改善公文給遠雄,終結黑心弊蛋找回公平正義的機會越來越大,但面對有馬撐腰、勢力龐大的黑心財團,單純只靠柯市府絕對不夠力,當初下令要台北市蓋大巨蛋的中央政府,在此關鍵時刻是不是也應該出手相助呢?

明天上午9:00我們將前往就職大典陳抗區舉牌陳情,中午12:30於北一女中大門口召開記者會,會後前往總統府遞交陳情書,要求蔡英文總統徹查大巨蛋弊案,並積極協調中央部會,協助柯市府終結這顆馬前總統在市長任內孵出來的黑心大弊蛋!

採訪時間:2016年5月20日 12:30
採訪地點: 北一女中大門口
發稿單位:
松菸護樹志工團、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台灣護樹團體聯盟、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明細:

日期:
2016-05-20
時間:
12:30 下午 - 1:3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北一女中大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