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1027麥仔園反假捷運真搶地新北市府記者會

2016-10-27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反迫遷連線(代轉)
時間 : 10月27日(四) 10 : 00 開始
地點 : 新北市政府前

一、立刻停止不合理施工程序,拒絕以捷運包裹都市計畫

捷運三鶯線路線與機廠的設置,都沒有告知居民並取得同意,現在竟然硬要施工,這不是強迫我們接受嗎?我們根本不知道自己家被畫成機廠用地,也沒跟地主商量,也沒有問地主同不同意,這跟用搶的有什麼不同?

這樣一邊計劃、一邊施工、一邊徵收的統包工程,我們堅決反對啦!

我們居民都很恐懼將來要面對第五次的徵收,我們要求新北市政府立刻停止施工程序,並且承諾不會以捷運包裹都市計畫來徵收我們的土地!

反對不合理施工程序!
反對都市計畫強搶民地!

二、假捷運,真搶地,政府別打麥仔園的主意

更奇怪的是,捷運不走人口較多的老街、祖師廟,有5,6萬人;反而走都是農地、人少的麥仔園,只有1千多人,甚至2公里設3個站,請問你是要開捷運來載農作物嗎?

很明顯的,政府蓋捷運,是為了那些炒地皮的人,根本沒有服務到應該服務的人,例如老街、祖師廟。

因為徵收利益龐大,動機可疑,有官商勾結的傾向!

假捷運!真搶地!
捷運弊案連環爆,市長護航害了了

基於上述情形,自救會提出以下訴求 :

1.反對捷運機廠用地未通過土地變更更計劃,而捷運先行動工未顧及程序正義與地主權益

2.三鶯線土城頂埔地區居民強烈要求原本高架段改為地下化在爭議未達共識前不得動工

3.三鶯捷運線帶來不是促進龍埔里在地的更進步而是帶來的土地炒作龍埔里原有的農地與在地居民的房子,違反聯合國兩公約和土地與居住正義

明細:

日期:
2016-10-27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

地點

新北市政府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