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2022全球綠人大會有望來台舉辦!

2017-04-22 @ 1:30 下午 - 3:00 下午

文/樹黨、台灣樹人會、澎湖青年陣線

時間:2017年4月22日 (週六,世界地球日)
時程: 1:30 記者會、2:00 成果發表會
地點:呷米共食廚房三樓(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9號)
出席:樹黨外交代表團(主席冼義哲、潘翰聲、戴予安、李章妍、江羿賢)、台灣樹人會理事長林婉瑜、澎湖青年陣線創意總監舒羽涵。

三月底四月初在英國利物浦舉辦的第4屆全球綠人大會,樹黨聯合各國共同提出的三項決議文全數通過,並在全球青年綠人(Global Young Greens)改選時當選一席執委,現任全球綠人(Global Greens)協調員(相當於秘書長)的台灣代表顏克莉,也獲得亞太綠人聯盟(APGF)推薦,將競逐五月底的全球召集人職位,成功突破台灣險峻的外交困境。

全球綠人由世界上九十多國環保政黨所組成,並不限一個國家只能有一個環保政黨,樹黨已於2月初獲准加入,此次與台灣樹人會、澎湖青年陣線共組15人規模的代表團,讓各國重視台灣,在政黨外交方面大有斬獲,也透過經驗交流,掌握國際最新環保動態。會後並與英國環保政黨建立實質關係,包括雪菲爾護樹跨國串聯行動,在布里斯托和曼徹斯特為國會議員候選人助選,並到SOAS演講。

2022年第五屆全球綠人大會,將輪到亞太地區舉辦,台灣在此次大會上的亮眼表現,有希望爭取到主辦權。

樹黨預計將在全台各地巡迴舉辦成果發表會,第一場就選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舉行。繼續將台灣帶出去,同時也讓世界走進來。

現場將有詳細簡報,以及成果看板,敬邀採訪!

【2022全球綠人大會來台灣!樹黨英國行成果發表記者會!】活動頁面:https://goo.gl/MYBgfh

明細:

日期:
2017-04-22
時間:
1:30 下午 - 3:0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呷米共食廚房3樓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9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