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活動】蠻野講堂:台北市芝山岩景觀管制的運動歷程、挑戰與未來行動

2017-03-15 @ 7:00 下午 - 8:30 下午

文/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芝山岩是台灣第一個文化生態史蹟公園,座落在台北西北方邊緣,小小的山丘周邊是屋海延伸到遠方。

2000萬年前這裡全是一片藍色的海域,2000萬年後的今天,芝山岩地質日記留下所有的變遷痕跡。

芝山岩的生態史冊訴說著無盡輪迴,海洋生物化作頑石,巨石風化的孔洞與波痕,印證了台北市的前世今生。

(修編自:大愛電視台「記錄新發現」小山丘的壯闊之旅—芝山岩)

—————————————————————————

[講堂資訊]

主題:台北市芝山岩景觀管制的運動歷程、挑戰與未來行動

講師:王芝安 (岩山里里長)

時間:2017/3/15 (三) 19:00 – 20:30

地點:呷米共食廚房3樓(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9號)

交通:捷運台大醫院站1號出口穿越228公園或捷運西門站4號出口,近懷寧街228公園入口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MHpjF43MsZxcKL8z2
活動網址:http://zh.wildatheart.org.tw/story/882/8031

主辦單位: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聯絡電話:(02)2382-5789

**若有需要提早至呷米共食廚房用餐的朋友,歡迎來電預約(02)2331-9662。
**我們將為線上報名的朋友保留座位到晚上7點,過後以現場聽眾優先入座。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若有其他意見也歡迎指教 ([email protected](link sends e-mail))。

**免費報名,歡迎捐款支持,講座結束後每人贈送一本《卯上台塑的女人》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請自備環保杯/開水、勿攜帶外食
———
「呷米共食廚房」運用友善環境耕作種植出來的蔬菜水果,烹調成ㄧ道道美味的蔬食餐點,於下午5點半即開始供應晚餐,歡迎聽講前來晚餐,以「吃」的行動力量支持農地活化、小農生計及社會企業。

明細:

日期:
2017-03-15
時間:
7:00 下午 - 8:3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呷米共食廚房3樓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9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