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活動】說不出的話,從男性視角看見男性情感需求

2016-05-31 @ 2:00 下午 - 4:00 下午

文 / 勵馨基金會

近來陳潔皓出版的新書「不再沈默」揭露了兒童性侵的真實故事,而立委劉建國被新北前市議員李婉鈺po出親密照,又算不算一種親密關係暴力?劉建國的一概否認,避重就輕,是否也是男性面對感情慣用的處理態度?

眾所周知,任何關於性與性別暴力的經歷,在目前的社會認知下,對倖存者來說都是一種難以啟齒的傷痛;而男性在堅強與勇敢的社會期待下,他們的情感與身體經驗更可說是一塊黑暗大陸!

勵馨長期關注性/別暴力的倖存者,今年更把觸角延伸到男性情感教育,籌組文化大學男性情感團體,5月31日,我們將邀請這些男大學生分享他們說不出口的話,讓這些男大生開始述說自己的生命經驗,包括被家人說不能哭的經驗、看A片的經驗、憤怒、憂傷、難過……

邀請想要認識男性情感教育的朋友們,一起來參與這場愛馨學園!

課程:「說不出的話,從男性視角看見男性情感需求」

主講:勵馨基金會公民對話處 教育組 文化大學實習生

時間: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14:00-16:00

地點:新北市新店區順安街2-1號B1(大坪林捷運站4號出口直走5分鐘右轉)

明細:

日期:
2016-05-31
時間:
2:00 下午 - 4:0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新北市新店區順安街2-1號B1
新北市新店區順安街2-1號B1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