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君主立縣?朕即王法?林明溱登基稱帝了嗎?

2016-12-01 @ 10:00 上午 - 10:30 上午

時間:2016年12月1日10:0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3B
出席來賓:南投縣議員林永鴻、立法委員張廖萬堅
政府開放教師組織工會已屆滿5年,台灣解嚴迄今更已經超過29年,5年來,教師工會不僅要面對法制面的不當限縮,更時常要面對極不友善的雇主(政府部門、私校董事會)。

然而,再怎樣打壓工會,也沒有任何一個雇主像南投縣長林明溱這樣惡劣,林明溱上任2年來,把積極監督教育施政的南投縣教育產業工會當成眼中釘,為了報復教師工會監督教育施政,林明溱濫權取消教師工會會務假,踐踏勞資團約,種種行徑已被勞動部「不當勞動裁決委員會」裁定構成不當勞動行為,實為政府帶頭打壓工會的惡劣示範。

南投縣政府包庇學校違法編班被監察院糾正、相關人員被國教署懲處,林明溱打壓工會也構成不當勞動行為,但漠視國家法治的林明溱縣長,不僅絲毫不知反省檢討,對教師工會的打壓甚至變本加厲,踐踏國家法治的程度,簡直把南投縣當成林明溱個人的獨立王國。

南投縣是君主立縣嗎?林明溱登基稱帝了嗎?全教總將在記者會中播放林明溱在縣議會的公開講話,請南投縣民、全國人民公評,看看能否接受這樣的林明溱團隊?

 

明細:

日期:
2016-12-01
時間:
10:00 上午 - 10:30 上午

地點

台大校友會館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