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洗地洗謠言」 商家共挺婚姻平權

2017-01-07 @ 10:30 下午 - 11:30 下午

文/洗地洗謠言挺婚姻平權小組

婚姻平權法案,是台灣走向人權的一大步。在這幾個月的謊言紛飛、流言紛擾之際,我們期望能夠透過非暴力的反向塗鴉活動,喚醒更多社會大眾,對於婚姻平權的重視與理解,我們也希望能夠透過高壓水柱或廢棄牙刷噴刷,去除牆面與地面的髒污,展現未來能夠將歧視一掃而空的魄力,讓台灣成為一個有愛的社會,而非歧視的國度。因此我們將持續在全台不同的地方,邀請各方領域人士,一同參與此項活動。

本次洗地板活動,在鄰近白先勇筆下的孽子時代同志匯聚的新公園(現為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的「呷米共食廚房」舉行,我們特別感謝友善同志、友善環境的呷米共食廚房慷慨出借水電相挺,希望將來有更多友善同志商家共襄盛舉。台灣歷經二二八事件、威權壓迫終於走向民主,我們期待同志也將破除恐懼歧視邁入平權。將由總統就職主持人陳明珠主持,並邀請友善同志友善環境商家:呷米共食廚房合夥人王淑珍、長期關注生態與性別平權的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召集人文魯彬、身兼社會民主黨全國委員、YahooTV《阿苗帶風向》主持人苗博雅、及阿苗的媽媽發言,歡迎支持婚姻平權的民眾參與。

時  間:2017年1月7日(星期六)夜間22:30 – 23:30
地  點:呷米共食廚房(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9號)
主  辦:洗地洗謠言挺婚姻平權  小組
主  持:陳明珠(總統就職主持人)
出  席:文魯彬(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召集人)、王淑珍(呷米共食廚房合夥人)、阿苗媽媽、苗博雅(社會民主黨全國委員)(依筆劃排序)
流  程
22:30 –22:35 主持人開場
22:35 –23:00 發言人短講
23:00 –23:25 反塗鴉活動
23:25 –23:30 結語
小提醒:請穿防水衣褲鞥或輕便雨衣、止滑拖鞋或雨鞋!天冷,請記得保暖!!!

明細:

日期:
2017-01-07
時間:
10:30 下午 - 11:30 下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呷米共食廚房3樓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9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