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

公庫出品 ▏贊助,支持關注社會運動的另類媒體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以影音形式紀錄社會運動,提供相對充分的媒體空間讓公民團體闡述理念與關懷。我們相信,另類媒體的獨立與公共性須透過群眾認同、涓滴集資才能真正達成。除了期待外界捐款挺公庫,也歡迎您贊助公庫出版的書籍與紀念品,支持公庫持續為社運進行紀錄!

 

02公民不冷血:台灣公民行動事件簿(經典增修版)

已絕版

選錄土地、環境、勞工、族群、性別等重要議題,走訪多位深耕議題或在地的草根社運工作者,揭露主流媒體忽略的關鍵時刻,持續為台灣未來直擊、轉播。(更多介紹)

 

30光影游擊最前線:華人獨立媒體觀察

在主流媒體日益資本化、去政治化的今日,獨立/另類媒體的健全與成熟,將是協助我們平衡認知的關鍵資源,也是我們追求國家改革進步的重要契機。(更多介紹)

立馬贊助

 

07公庫社運毛巾,捍衛正義、紀錄社運、行動實踐!

公庫出品的社運毛巾材質柔軟、雙面刷毛,圍戴舒適。長寬為100cm*34cm,大面積作為吊掛裝飾也有十足power!

立馬贊助

 

書籍部分,十本以上,敬請來信洽詢贊助內容:[email protected]

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