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 社運發電機

保護美麗淨土 口湖鄉拒設火葬場

自己家鄉自己救,天大地大人民最大

我們為保護家園留一塊美麗純淨土地讓後代子孫得以依存,於5月1日星期五早上9點在成龍村大廟埕集結,由前縣長蘇治芬,現任立委張嘉郡,縣議員林哲凌,鄉代表王溪邊、林石忠等帶領我們大家抗議遊行,我們將由成龍材出發遊行途經蚵寮、口湖至鄕公所包圍抗議,為了這次地方民意自發性的遊行能獲得合法保護,我們申請了集會遊行並申請路權,分局警察將會全程幫我們維持交通並保護安全,各位是我們站出來的時候了,只要民意夠強大,人民夠團結我們深信一定可以達到目標。

本次活動分為兩個主題:

一、保護生態環境支持濕地藝術。
10:00至10:30在成龍濕地藝術季記者會上表達我們的歡迎與支持。

二、反對火葬場,路過鄉代會,包圍鄉公所:10:30出發由上述支持我們的前縣長、委員、議員、代表帶領我們路過鄉代會包圍鄉公所,要求具體承諾停止興建火葬場計劃,我們並將在鄕代會演出行動劇哀悼鄉代會已死。

這是口湖鄉民主的盛會,用白色的純潔來守護家鄉的土地與人民,邀請大家穿著白色上衣,並發揮創意製作抗議道具,一起來寫歷史為自己留下引以為傲的片段,期待您排除萬難來參加。

雲林縣口湖鄉拒設火葬場自救會敬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