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採通】彰化有同志!伴侶盟請林滄敏委員撤除「反多元成家」連署

文/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

2012年9月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發起「多元成家,我支持」連署,一年內獲得15萬人、 400多個團體、以及近百位知名藝人連署,主要是因為多元成家的目的是還給同志平權,並讓社會上許許多多的家庭得以獲得合理的保障。

然而,反對同性戀的宗教組織,卻用惡意抹黑、移花接木的手法,誤導立法委員認識多元成家三法,導致委員們公開說出反同志、反平權的話語,影響委員的形象。

我們希望委員能傾聽同志的訴求,撤除反多元成家連署,站在捍衛平權的一方。主推婚姻平權法案的伴侶盟許秀雯律師,同時也是綠黨社會民主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將於2015年10月6日下午2:00拜訪林滄敏委員在彰化市的服務處,我們期待林滄敏委員能了解同志想要成家要求平權的呼聲,撤除「反多元成家」連署。

 

主辦: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
時間: 2015年10月6日下午2點
地點: 林滄敏委員彰化服務處(彰化市成功里旭光西路90號)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