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活動】誰知盤中飧系列演講:食品安全與國際貿易規範

文/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今天的早餐吃了什麼?午餐、晚餐呢?每天餐桌上的牛肉、豬肉、米、麵食,甚至蔬菜、水果,這些我們每天都要接觸到的食物是怎麼來的?我們怎麼看待食物的來到餐桌上的旅程?十月份的蠻野講堂,讓大家在晚餐後,也了解餐桌之外的故事。

相對於台灣的國民美食牛肉麵、滷肉飯,牛排、伊比利火腿是異國料理中的名菜;但是你知道台灣從國外進口牛肉、豬肉有什麼規矩嗎?為什麼每次跟外國人談到牛肉、豬肉,總是爭議特別大?國與國之間的食品、農產品貿易,和我們每天吃的食物安不安全,兩者之間有什麼關係?10月12日,讓蠻野的夥伴帶你從餐桌到會議桌,和各位分享食品安全和國際貿易規範的關聯。

 

時間:10/14(三)晚上7點-8點半
題目:食品安全與國際貿易規範
講師:張書豪 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研究專員
報名:http://ppt.cc/fFzhy

地點:呷米共食廚房3樓(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9號)
交通:捷運台大醫院站1號出口穿越228公園或捷運西門站4號出口,近懷寧街228公園入口

 

**若有需要提早至呷米共食廚房用餐的朋友,歡迎來電預約(02)2331-9662。
**我們將為線上報名的朋友保留座位到晚上7點,過後以現場聽眾優先入座。
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若有其他意見也歡歡迎指教[email protected]

**免費報名,歡迎捐款支持,講座結束後每人贈送一本《卯上台塑的女人》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請自備環保杯/開水、勿攜帶外食–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