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以生命控訴 台北市民權國中不當管教學生及台北市教育局怠惰失職

2018-09-27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時間:9月27日(四) 早上10:0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3B會議室

自殺的新聞旁,總標註著「請珍惜生命」。這個標語對於王爸爸、王媽媽來說,太過沉重,因為他們的孩子在去年12月7日自殺了。王爸爸、王媽媽知道他的孩子不是不願意珍惜自己的生命,而是這個太年幼的生命裡,除了完成大人訂下的規則,他以為沒有其他選擇。

才三個多月的國中生活,為什麼會讓一個孩子走上絕路?王爸爸、王媽媽一直在尋找答案,而台北市教育局長達八個月的調查報告,卻指是一紙學校自行調查的說法。到底孩子在學校發生了什麼事,沒有人回答這個問題。

今天選擇出來將這個悲傷的事件公諸於眾,是向監察院控訴,也是希望提醒更多還有機會的家長們,不要再有一個孩子走投無路了。

與會人員
王爸爸、王媽媽(自殺學生父母)
馮喬蘭 人本教育基金會執行長
簡舒培 台北市議員

明細:

日期:
2018-09-27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台大校友會館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2-1號3樓A室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