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反抹黑、反八卦、反假新聞 四季民主:「一張選票用四年」上線

2018-11-08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台灣公民參與協會

公布縣市長候選人「公民參與」、「動物保護」簽署承諾書結果

今年的選舉,抹黑、八卦與假新聞比過往還嚴重,候選人不太談公共政策,談了也不在有人重視,,幾乎所有媒體都在八卦與假新聞中繞圈圈。

選前倒數兩週,「台灣公民參與協會」(簡稱公民會)發起「四季民主」運動,在資訊專家協助下,成立「一張選票用四年」網站,用一季三個月投票機制喚起選民過去四年對現任縣市長施政記憶,透過正向支持投票方式,來決定是否繼續支持下去。透過理性、自我檢視深思的方式,跳脫抹黑、八卦與假新聞限阱來投這一票。

記者會當天並公布投票網站之外,同時公布縣市長候選人「公民參與」、「動物保護」簽署承諾書結果,同時提供該協會花兩年調查「全國各縣市公民參與調查」與過去四年監督各縣市動物保護相關資料,作為投票參考。

日 期:2018年11月8日(四)10:00
地 點:台灣公民參與協會辦公室(紹興北街35號八樓之三)

主 持:何宗勳 台灣公民參與協會理事長
流 程:
10:00 記者會開始,介紹與會貴賓
10:03 介紹「四季民主、一張選票用四年」理念與做法
10:10 公布縣市長候選人連署情況
10:20 與會發言
10:30 記者會結束

明細:

日期:
2018-11-08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