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反西港外環道不當開闢

2016-07-05 @ 9:30 上午 - 10:30 上午

文 / 反西港外環道不當開闢自救會

「西港外環道」將導致西港大橋塞爆
南市府不應舉辦協議價購會議 繼續欺騙居民

「台南市西港區東側外環道路工程」一案,前兩次土地徵收審議(分別在2015年11月4日、12月23日)委員皆決議「保留再議」,顯示自救會提出的論述與證據有理,而台南市政府工務局用以申請「生活圈道路交通系統建設計畫補助」的《可行性評估報告》確實錯誤百出,甚至有偽造之嫌;過去內政部營建署則未盡嚴審之責,草率通過本案預算。

明天(7月5日),這個被內政部地政司二次退件、充滿瑕疵的道路開發土地徵收案,竟要召開第三次「協議價購會議」,試圖遊說尚未簽署土地徵收同意書的居民交出土地。自救會將於協議價購會議前召開記者會,說明外環道只能節省1分鐘時間卻可能造成更大的交通問題,並要求:南市府在尚未釐清數據造假爭議之前,不應進行協議價購繼續恐嚇、欺騙居民。

西港外環道徵收案-反西港外環道不當開闢自救會訴求影片

反西港外環道不當開闢自救會 FB粉絲專頁

西港外環道整理包

記者會時間:2016年7月5日(二)上午9:30
記者會地點:西港區公所門口(台南市西港區文化路1號)

協議價購會議時間:2016年7月5日(二)上午10:00
協議價購會議地點:西港區公所3樓禮堂(台南市西港區文化路1號)

 

 

 

 

明細:

日期:
2016-07-05
時間:
9:30 上午 - 10:3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西港區公所門口
台南市西港區文化路1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