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回應韓國瑜公佈大選能源政見——打壓綠能前科累累 重啟核四落伍無知

2019-08-23 @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文/ 全國廢核行動平台

時間:8/23週五上午九點
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101室

主辦單位:全國廢核行動平台、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地球公民基金會、蠻野心足生態協會、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灣環境保護聯盟、環境法律人協會等….

今日(8/22)中午,韓國瑜市長與張善政、杜紫軍等國政顧問團成員召開記者會,公佈韓陣營總統大選的能源政策主張。但離譜的是,韓陣營提出的能源政策非常空洞,幾乎只有明確要提出要重啟核四,其他的主張都是模糊的抽象概念,看不到具體的規劃,甚至還拿出落伍而無知的綠能跟核廢料認知,來誤導社會大眾。

因此,全國廢核行動平台號召關心台灣能源轉型發展的公民團體,在明天(8/23)早上召開記者會,回應並駁斥韓國瑜市長的大選能源政見,同時也要讓社會大眾知道,如果再讓這一群打壓綠能前科累累的官僚,以及如此落伍空洞的能源主張付諸執行,將會對於台灣的能源轉型與環境造成多大的傷害。

明細:

日期:
2019-08-23
時間: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地點

立法院中興大樓
立法院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