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大觀事件自救會突襲行政院長官邸

2017-12-01 @ 9:00 下午 - 10:00 下午

文/大觀事件自救會

地點:行政院長官邸(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44號)
時間:晚上九點

上週,大觀事件自救會夜宿黨部,前進總統官邸、於民進黨中常會外要求蔡英文面對大觀社區迫遷案,並且於這週三(11/29)中常會再次來到黨部前陳抗,然而,民進黨政府仍然是將居民的訴求以重重警力阻隔在外。

下禮拜三(12/06),大觀社區即將要進行履勘作業,亦即強制執行的最後一道程序。簡言之,履勘一完成,則整體社區勢必要慘遭迫遷,來作為退輔會一塊「法定的空地」!

自救會抗爭一年多以來,數次針對行政院發起抗爭行動,然而行政院不但沒有正視大觀居民的訴求,甚至還有發言人「迫遷大觀沒有人權問題」的荒謬說詞。

對於行政院的敷衍卸責,自救會透過突襲行政院長官邸的行動,以潑撒象徵「迫遷殺人」的紅漆、張貼「協尋賴清德」公告的方式。要求賴清德院長儘速面對大觀迫遷爭議,立即承諾緩拆!勿以強拆迫遷來回應大觀居民訴求!

明細:

日期:
2017-12-01
時間:
9:00 下午 - 10:00 下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行政院長官邸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44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