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市長缺席 我來代打!——2018嘉義市長選舉公民論壇

2018-10-30 @ 9:30 上午 - 10:30 上午

文/2018嘉義市長選舉公民提問聯盟

選舉將至,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進行宣傳,然而,民主政治不該只是候選人自說自話、自我宣傳,更需要傾聽民意,接受公民的提問。日前嘉義市20個公民團體計劃舉辦「諸羅仙拼仙–2018嘉義市長選舉公民提問」活動,多位市長參選人表達參與意願,願意接受公民的質問及挑戰。不料嘉義市長,同時也是此次參選人的涂醒哲卻因故拒絕,令人十分遺憾,也為嘉義民主聖地留下負面的印記。

嘉義市公民團體將於10月30日(週二)上午9:30舉辦記者會,向人民報告與市長候選聯繫過程,說明涂醒哲拒絕的原因,讓市民了解事情的原委。記者會當天也會公布公民團體的下一步行動,並提出公民對候選人政見的看法。

時間:10/30(週二)上午9:30
地點:嘉義市政府前

主持人:管中祥(中正大學傳播系副教授)

發言名單:
林詩涵(島呼冊店負責人)
郭盈良(阿里山世界遺產協會理事長)
黃鈺婷(台灣圖書室理事)
張欽智(嘉義青年)
楊智強(嘉義縣教師會副理事長)

2018嘉義市長選舉公民提問聯盟
發起團體(按筆畫順序):25×40藝文空間、台灣圖書室文化協會、台灣教師聯盟、台灣田野學校、台灣公務革新力量聯盟、阮劇團、阿里山世界遺產協會、消風丸視覺設計工作室、圓ₒ咖啡、嘉基體系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關係企業工會、嘉義市文化資產守護聯盟、嘉義市社區醫療發展協會、嘉義市人文關懷協會、嘉義在宅沙龍、嘉義縣教師職業工會、嘉義縣教師會、嘉義市教師會、嘉義市教師職業工會、翻轉嘉義工作隊、覺醒音樂祭Wake Up Festival (陸續增加中…)

明細:

日期:
2018-10-30
時間:
9:30 上午 - 10:3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嘉義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