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從勞資關係、消費者保護評比 哪家金融機構沒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2019-08-27 @ 10:30 上午 - 11:30 上午

文/ 全國金融業工會聯合總會

時間:2019 年 8 月 27 日(星期二)上午 10:30
地點:全金聯會議室/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 58 號 3 樓

企業常將「員工是公司的資產」、「秉持誠信服務客戶」掛在嘴上,然而勞資爭議及消費糾紛卻時有發生。為此,全金聯根據主管機關(勞動部、金管會)統計資料,在勞資關係表現方面,參考事業單位違反勞動基準法裁罰件數、構成不當勞動行為之案件,以及在消費者保護方面,根據金管會裁罰件數及金額之資料,據以衡量金融機構的勞資關係優劣及是否落實消費者保護之政策。

全金聯將於明(27)日上午舉行記者會,並且邀請金融業工會理事長共同出席,從勞資關係(違反勞基法裁罰、不當勞動行為)及消費者保護(金管會裁罰件數及金額、裁罰型態)兩個層面,評比金融機構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之程度。

明細:

日期:
2019-08-27
時間:
10:30 上午 - 11:30 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