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慘烈歡迎 世新學店高層歸國

2018-04-29 @ 10:30 下午 - 11:30 下午

文/世新勞權小組

在準備期中考期間,世新學生得知消息,董事長周成虎招待一級主管搭乘全球第四大豪華郵輪『皇家海洋量子號』,進行為期八天七夜豪華旅程,以行政會議暨共識營名義,實質開會行程只有1.5小時。

世新大學董事會為了調漲今年學雜費,董事長周成虎不惜花費大量資金請客出遊,遨遊海洋遊樂天際,耗費總額高達10萬美元,企圖收買高級職員與校內一級主管,期許在接下來的五月,盡其所能動員教職員,聯手阻擋學生反漲學費的行動。

私立大學董事長的職責是在監督學校正常營運,此舉實質淪為「招待」一級主管,根本有違反利益迴避的基本問題。

「10萬美金,收買人心;狂漲學費,學生艱辛」,作為苦哈哈的學生們實在看不下去,勞權小組也將參與「一起去接機」行動,做著我們無奈心聲的接機牌,歡迎學店高層歸國。

時間:4月29日 22:30左右(中華航空CI504 下機到出關的時間)
地點: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

明細:

日期:
2018-04-29
時間:
10:30 下午 - 11:3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桃園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