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拆拆拆!柯P四原則違憲濫權,侵害人民集遊權

2018-04-11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集遊惡法修法聯盟、台灣人權促進會

時間:4月11日(三)早上10點
地點:台北市政府正門

自3月23日公投盟帳篷光是從法定程序都極具爭議的狀況下被拆除後,立法院周邊其他團體、抗爭原住民傳統領域而從凱道被趕到台大醫院捷運站的原運團體紛紛收到建管處拆除「違建」的通知、開罰單等。針對引起爭議的一連串行政作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受訪時表示,北市府將以四項原則終止其所謂「亂象」。

甚至,3月24日在台北街頭上遊行抗爭土地迫遷議題的大觀事件自救會,從退輔會往行政院的路上不斷遭到舉牌,甚至事後有多達十人因為遊行中行人不依號誌指示,遭到交通裁罰處分!

台灣人權促進會、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台灣高等教育產業工會等團體組成的集遊惡法修法聯盟,及大觀事件自救會、原轉小教室等積極參與街頭抗爭的民間團體,將於4/11上午到台北市政府,現場搭建北市府所稱的「違建」帳篷,抗議台北市政府的恣意行政打壓街頭集會。

主持:
台灣人權促進會法務 王曦

發言:
公投愛台灣聯盟(邀請中)
馬躍˙比吼
大觀自救會 唐佐欣
411路過中正一案當事人 洪崇晏
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 何友倫
台灣高等教育產業工會 林柏儀
台灣人權促進會會長 翁國彥

明細:

日期:
2018-04-11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

地點

台北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