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新春小過年納好氣 醫師扮財神爺籲彰化人219挺身反空汙!

2017-02-09 @ 12:30 下午 - 1:30 下午

文/社團法人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

時間:2017.02.09(週四)12:30 
地點:彰化縣政府前 

出席:彰化縣市醫師,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 彰化環境保護聯盟,彰化要健康婆婆媽媽團。

主軸:彰化縣市醫師們邀請彰化縣長、市長、立委、議員帶領縣市民,參與中部219反空汙要健康大遊行,找回健康的藍天白雲。

說明:

空汙對人體的造成傷害,已證實也不能再被容忍。魏縣長對台化彰化廠的處理魄力,獲得醫療界與環團非常讚賞,彰化縣市民也有目共睹,支持縣長改善空汙的魄力。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與環保團體將於2月19日(週日)在台中舉辦「219反空污要健康大遊行」,需要彰化鄉親們站出來捍衛大家健康。 彰化縣政府極力推動風力及太陽能綠能發電,未來將可逐步取代台中火力發電廠、六輕麥寮火力發電廠,對中部汙染改善可期,我們支持魏縣長綠能智慧彰化,也需要彰化人共襄盛舉,捍衛空氣品質健康,彰化人站出來。 因此彰化縣醫師們當天將邀請彰化縣的大家長魏縣長,及邀請市長、彰化縣4位立委和彰化縣議會的全體議員,能一同參與這次的反空汙大遊行,號召更多的彰化人前往參與響應。 

明細:

日期:
2017-02-09
時間:
12:30 下午 - 1:30 下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彰化縣政府
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16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