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普來利合法罷工,工會成員遭警方違法拘捕

2017-11-25 @ 10:00 上午 - 5:00 下午

文/普來利工會

這就是民進黨縣市首長對待工人的態度嗎?工會依法罷工爭取權益,警察卻故意衝撞罷工封鎖線,破壞罷工行動,誰站出來阻擋,警察就把誰帶走!

目前,包括竹縣產總理事長詹素貞、桃市產總秘書長葉瑾瑜、普來利工會理事長彭宏達、桃市產總秘書吳嘉浤、桃市產總顧問姚光祖五人,已遭警方拘捕。本會嚴正抗議,警方破壞罷工、濫捕工會成員的行為已經違法!

本會委託律師趕到警局,警方竟然不給簽委任,也不訊問,也不給任何理由說明為何阻礙。警察刻意扣留工會理事長,阻礙工會活動,欺人太甚!

民進黨政府修惡勞基法,要勞工自己跟資方協商,結果,普來利工會經歷兩度協商,資方全不理睬,行使爭議權罷工,還被警察破壞!這就是民進黨林志堅市長治下的新竹市!

本會呼籲媒體朋友儘速趕往普來利新竹店(新竹市經國路二段425號)!

明細:

日期:
2017-11-25
時間:
10:00 上午 - 5:0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HomeBox新竹店
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425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