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民團抗議美國侵門踏戶 侵犯中華民國主權

2016-02-01 @ 9:30 上午 - 5:00 下午

文/人民民主陣線

 

馬英九總統1月28日在太平島宣示主權,美國不僅隨即評論此舉「沒有幫助」、「非常失望」,把台灣形容成為一個「麻煩製造者」,31日還立馬宣布,派遣軍艦駛入西沙群島「中建島」12浬水域,挑戰中華民國主權!對於美國動輒口喊和平,逕闖人家舞刀弄槍,卻不准別人在自家講話的作法,人民民主陣線表示強烈的抗議!

我們認為,南海蘊藏豐富的資源不僅使週遭國家國趨之若鶩,更是列強覬覦插旗的主因。人民民主陣線站在推動世界和平與保護地球資源立場,我們反對假和平為名,卻藉機激化東亞地區的和平與穩定;我們也反對以資本為動力,開發為導向的作法。人民民主陣線主張,南海週遭國家擱置爭議,將南海建設成世界生態保護區。我們強烈反對美國帝國主義挑撥東亞國家的和諧關係,以及美國為了重返亞洲,開啟新的冷戰對抗。

人民民主陣線呼籲: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自己的主權自己來維護,所有反對美國帝國主義對台灣指手劃腳的民眾都能在2月1日週一上午9點半前往美國在台協會表達我們的憤怒與抗議。

時間:2016年2月1日週一上午9點30分

地點:美國在台協會(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34巷口)

明細:

日期:
2016-02-01
時間:
9:30 上午 - 5:0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美國在台協會
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100 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