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私校老師成魚肉 光怪陸離一籮筐

2018-10-05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

雲林縣大成商工自從爆發營養午餐弊案及掏空校產案後,學校非法運作情事不斷曝光,日前更出現偽造文書的不適任教師被教評會決議解聘,但學校非但包庇不適任教師,繼續擔任總務主任、輔導老師,反而將做成解聘決議的8位教評會委員「強制退休」或逼迫「自願離職」,要這些教評會老師離開學校。更把所有教師的學術研究費降為0元。

反觀國教署,二年來除了發文要求學校改善外,並無任何積極做為,任憑學校抗拒處理、胡作非為。眼看少子化風波延燒,國教署如此消極,可預見所有面臨招生問題的私立學校將有樣學樣,完全不把教師工作權和學生受教權放在眼裡。

記者會現場,被害教師將到場現身說法,立法委員張廖萬堅親自到場聲援、立法委員劉建國辦公室主任亦將到場聲援。

時間:2018年10月5日(星期五)10:0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3B會議室

明細:

日期:
2018-10-05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台大校友會館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2-1號3樓A室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