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聲援彭帥!中共性侵、綁架有罪!國際奧會是獨裁性侵嫌犯幫凶!

2021-11-28 @ 12:00 下午 - 12:30 下午

文/國際社會主義道路(台灣) International Socialist Alternative (Taiwan)

日期:2021年11月28日12:00-12:30

地點:捷運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遊行至中華民國奧運委員會)

活動流程:

1200 捷運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活動開場

1205 遊行出發至中華民國奧運委員會

1210 抵達中華民國奧運委員會門口預備

1215 講者發言

1230 結束

中國網球冠軍彭帥在11月2日因舉報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隨後「被消失」,明顯是中共將她綁架,並使她噤聲。正值中國舉辦冬奧前夕,事件已經震驚全球,使世界的me2運動蔓延至中國。

中共官媒播放的一段彭帥現身餐館的影片也備受質疑造假。而她上周末與國際奧委會主席視訊的影片,明顯也是受到中共操縱。國際奧委會為了冬奧順利舉行,賺取當中數以億計的暴利,不惜成為獨裁性侵嫌犯的幫凶。

11月25日為國際反性暴力日,我們國際社會主義道路在全球發起女權行動。在台灣,我們聲援彭帥,反對迫害彭帥,反對中共網路審查彭帥的消息!在中國法院徹底受中共操控,只有打倒獨裁政權,才可以公正獨立調查事件。我們要求解散腐敗、牟取暴利、性別歧視和專制的國際奧委會。

主辦單位:

國際社會主義道路(台灣) International Socialist Alternative (Taiwan)

協辦單位:

團結反對中港壓迫運動 Solidarity Against Repression in China and Hong Kong

ROSA- 國際社會主義女權主義 ROSA- International Socialist Feminists

明細:

日期:
2021-11-28
時間:
12:00 下午 - 12:3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捷運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