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藻亮台灣 礁傲世界! 邀請海審委員一起守護藻礁

2019-02-27 @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文/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

時間:2/27(三)9:00
地點:內政部營建署前(北市八德路)

昨天,蔡英文總統前往甫提報為「暫定自然地景」的「台南龍崎月世界」,一處珍貴的地景獲得保護了;而在生死劫難邊緣的「大潭藻礁」何時會獲得有權者的青睞呢?

國際知名的海洋保育組織 MISSON BLUE 日前確認把大潭藻礁列入全球的「HOPE SPOTS」(希望熱點)之一,再度證實大潭藻礁具有世界級自然遺產的價值,這是目前我國及東亞首次上榜的全球希望熱點,意義非凡。未來,這個組織將舉辦「HOPE SPOTS」發布記者會,透過各國際知名媒體的採訪,大潭藻礁即將躍上世界舞台成為台灣的驕傲。

在【藻亮台灣,礁傲世界!】的此刻,正逢內政部營建署召開觀塘藻礁三接辦理海岸利用管理審查大會。如果此案通過,委員們無異是謀害藻礁的幫兇;但是委員們可以扮演另一個積極的腳色,就是和我們一起來守護這世界級地景及其生態系,向開發單位說NO!

明細:

日期:
2019-02-27
時間: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

地點

內政部營建署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2段342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