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解封前美麗華再開勞資協商! 呼籲保障勞工權益!

2021-07-12 @ 9:30 上午 - 10:30 上午

文/美麗華工會

解封前美麗華再開勞資協商!
呼籲資方解決爭議!呼籲官方保障勞工權益!

時間:110年7月12日星期一早上九點半
地點:新北市政府南門(新北市板橋中山路一段161號)

7月13日全國「微解封」在即,戶外高爾夫球場也是開放的項目之一,美麗華工會收到新北市政府通知,將於7月12日星期一早上進行勞資協商,工會的訴求一直非常簡單:讓全體會員回去球場工作、簽訂團體協約保障員工工作權、雙方基於善意撤告並請資方承諾不打壓參與罷工的會員。這三項都是工會長期的訴求,復職上班更已經受到兩份新北地方法院定暫時狀態處分裁定的支持,希望資方儘速解決勞資爭議,避免延誤球場會員權益。工會現場也將呼籲新北市政府作為主管機關,應該再就部分事項盡力維護勞工權益。

同時,近日因為美麗華球場因某些狀況有消毒需求,以及資方宣稱要為緊急消防用油補充,所以希望12日下午三點半,清消車和油罐車各一台超越罷工糾察線進入球場。

工會的態度非常清楚,在防疫工作上,工會絕對支持,所以同意協助清消車進入球場,但是油罐車部分,工會也早就在7月9日星期五,依據勞資爭議處理法第56條,以及勞資協商之精神,提供資方和新北市政府有關工會協商方案的書面文件,但至今沒有收到資方回覆。工會呼籲資方:防疫優先,並且趕快就油罐車回覆方案,不要再發生7月3日片面取消油罐車進廠的事件。

明細:

日期:
2021-07-12
時間:
9:30 上午 - 10:30 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