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神腦國際工會理事長陳政國終於復職!籲資方減少勞資糾紛!

2021-07-13 @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文/神腦國際企業工會、新北市產業總工會、桃園市產業總工會

神腦國際工會理事長陳政國終於復職!
感謝社會各界支持,呼籲資方減少勞資糾紛!

時間:110年7月13(二)上午九時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853號

109年5月神腦國際工會理事長陳政國遭到資方解雇,經過勞動部109年勞裁字第15號案認定解雇無效,台北地方法院以109年勞全字第34號,裁定在資方訴訟期間,公司應讓工會理事長陳政國「恢復原職工作」,高雄市政府就業歧視評議會更認定神腦公司確實因工會會員身分為由,對陳政國理事長的解僱實為「就業歧視」的行為。昨天,工會理事長陳政國終於接到電話,公司通知依據前述台北地方法院的裁定,回到原單位工作,

事實上,距離前述台北地院的定暫時狀態裁定,已經過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期間公司提出兩次抗告,均被法院駁回。這條復職之路可說是相當漫長。我們樂見神腦國際公司終於落實勞動事件法第49條的精神,也希望未來勞資關係能趨向和緩。

最後,神腦國際工會要感謝去年5月以來社會各界、全國各地戰鬥工會與律師的支持與關注,必須特別強調,公司與工會間的理事長雇傭關係訴訟也還沒結束,神腦國際工會會繼續努力和戰鬥下去。

明細:

日期:
2021-07-13
時間:
9:00 上午 - 10:00 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