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譴責政院對連日紫爆毫無作為 環保署自失立場角色錯亂

2016-11-21 @ 10:00 上午 - 10:30 上午

文/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

台灣西半部入秋後連日紫爆,行政院及環保署卻毫無作為,讓上千萬人民持續暴露在高濃度髒空氣之中,就算林全到大林蒲鞠躬道歉,也不見行政院拿出改善空污的具體作為,罔顧國人健康,環團與立委同聲譴責。

日前環保署協調中彰雲環保局勿送限煤自治條例,要中南部縣市對電力吃緊共體時艱,中部公民團體北上怒吼,痛斥環保署把自己當經濟部,完全自失環境保護及維護國人健康的立場,根本是角色錯亂!而且近日霾害異常嚴重,工業卻可照常排放污染不必共體時艱?卻要中南部居民繼續忍受高耗能高污染產業的外部污染,林全內閣是哪裡有問題?

時間:2016/11/21(一) 10:00-10:30

地點:立法院中興樓102會議室

延伸閱讀 陳菊、林全談遷村 居民:要吸免費的毒就來大林蒲!

出席:

黃國昌立委、徐永明立委、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理事長葉光芃、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總幹事施月英、主婦聯盟台中分會副會長許心欣、台灣生態學會理事長楊國禎、喚醒彰化青年聯盟楊子賢、要健康婆婆媽媽團彰化團團長顏淑女(更多中彰雲NGO聯絡中)

明細:

日期:
2016-11-21
時間:
10:00 上午 - 10:30 上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立法院中興大樓1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