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破除政治藝術 聲援南院潑漆

2016-04-28 @ 2:25 下午 - 4:00 下午

 

文 / 台灣國辦公室

反文化統戰,拒絕政治藝術,南院潑漆無罪,抗議馬政府的故宮南院,政治凌駕文化,只有統戰沒有藝術,贗品取代真品,只有政治操作藝術沒有紮根文化藝術,建議新政府上任後,破除政治藝術,落實文化藝術,建構返璞歸真文化,讓藝術歸藝術,推動藝術本位的價值文化。

故宮南院遭潑漆案,潑漆情侶陳儀庭、陳妙婷各遭求刑2個月,同時被民事求償新台幣285萬元,情侶不服上訴中,反政治藝術有理,南院潑漆無罪,但連在場扮演公民記者錄影的王獻極,躺著也中槍,遭故宮南院處長王士聖控告妨礙公務,難道白色恐怖幽靈從故宮南院復活?王獻極說,不排除控告王士聖誣告,浪費公共資源。故宮南院是文化藝術殿堂,本應展示國際水準或在地文化藝術珍品,供公眾鑑賞,但南院卻政治凌駕藝術,屈服於中共統戰,拍馬的屁,廉價購入成龍演戲道具粗劣的12具獸首,欺騙公眾,玷污藝術殿堂,反對政治獸首,潑漆無罪。

時間 : 4月28日(四) 下午 2:28

地點 :嘉義市地檢署門口(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286號)

出席 : 王獻極、潑漆情侶、王美惠議員、蔡永泉議員、林致宇(反課綱學生)

明細:

日期:
2016-04-28
時間:
2:25 下午 - 4:00 下午

地點

嘉義市地檢署門口
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286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