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Me too! 打破沉默,我們就在這裡!

2018-03-15 @ 9:30 上午 - 10:30 上午

文/台灣女人連線、台北市女性權益促進會、台灣職業安全健康連線、台灣展翅協會、女律師以及心理師等

在台灣,依據衛生福利部統計,106年性侵害案件有14,217件,教育部疑似校園性騷擾案件有4,207件。然而這些只是冰山一角,在通報案件之外,仍有其他沈默的受害者存在。

受害者選擇沈默是因為怕受到二度傷害或沒有社會的支持及陪伴。但是保持沈默的結果,可能是自己不斷地再被傷害,或有其他更多的受害者。#Me Too行動就是 呼籲與鼓勵受害者「大聲說出來」,而「我們」就在這裡,給予「支持的力量」。

台灣女人連線、台北市女性權益促進會、台灣職業安全健康連線、台灣展翅協會、女律師以及心理師等,於明(3月15日)日聯合召開記者會,呼籲民眾打破沉默,響應#Me too,並宣布成立#Me too支持網絡(申訴專線及支持團隊的成員)。

時間:107年3月15日(星期四)早上9點30分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3C室(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

明細:

日期:
2018-03-15
時間:
9:30 上午 - 10:3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台大校友會館3C會議室
臺北市濟南路一段2之1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