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 三井倉庫爭議 文資委員不願「被共識」

2016-04-01 @ 10:00 上午 - 12:00 下午

文/ 搶救三井倉庫

昨日三井倉庫審議會上,鄧副市長主席一連數次想強推市府方案為委員會「共識」,導致文資委員反彈,引發了「市府關說、自我護航」的爭議。

事實上,過去一年多來,文資團體、環境團體針對「文資審議黑箱」抗議連連,也不斷訴求「文資審議制度」應該要更開放、不要把人民隔離在玻璃之外。而市府則祭出「文資審議委員會主席由文化局長改由副市長擔任」的辦法,表示是「重視文資團體的聲音」但一連三次的三井審議,擺在眼前的事實是鄧副市長完全不理解「民主」為何物,不斷改變人民發言的遊戲規則、放任主導西區門戶計畫的工務局、都發局不斷護航自己的政策,面對抗議時卻又反過來家父長似地指責民眾不遵守「遊戲規則」、指稱我們是「小朋友」!

完全展現「白色」力量的鴨霸文化!2/25都委會上林副市長也是如此強力護航局處政策,有違行政倫理地先通過路型、再交付文資審議委員會翻案;若再加上日前失言的陳副市長,和失言大師柯P本人,幾位最高首長的表現已經曝露出白色政權挾選前高民意而四處霸凌制度的本質,身為文化權利人,我們忍無可忍,再次集結只為了發出最沈痛的呼籲「懸崖勒馬吧!柯P!」

台北文資環境守護聯盟 採訪通知

時間:105年4月1日 上午10點

地點:台北市政府大門口

 

明細:

日期:
2016-04-01
時間:
10:00 上午 - 12:0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台北市政府大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