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活動】婦援會公益市集 義賣所得捐助受暴婦幼

2016-05-21 @ 11:00 上午 - 2016-05-22 @ 6:00 下午

文 / 婦女救援基金會

你喜歡到二手市集去挖寶,享受尋找便宜好貨的樂趣嗎?你覺得在買東西的同時,又能發揮愛心幫助弱勢,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嗎?如果答案是Yes的話,那麼,你就絕不能錯過婦援會在本周末舉辦的「婦園會」公益市集活動!

為了募集資金投入受暴婦女及目睹家暴兒童的服務工作,婦援會首次嘗試以公益市集的方式來募款,舉辦一場名為「婦園會–婦援會的園遊會」活動,號召民眾將家中暫時用不到,但仍有九成新的二手物品,或是親友送的禮物捐贈給本會,作為義賣之用。另外,我們也邀請一些以創意手作小物、小吃甜點等商品為主的攤位,到會場來擺攤,一起加入公益市集的行列。

從4月中開始宣布募集物資以來,才短短一個月的時間,一箱又一箱的衣服、鞋子、包包、小型家電、日常生活用品等各式各樣的物品,就源源不絕寄送到婦援會來,幾乎要塞爆婦援會的辦公室,讓人感受到民眾的熱情與愛心,婦援會同仁們仔細的將物品整理、分類,發現其中有不少是全新的東西,拿來當義賣品,絕對是物超所值。至於共同響應這次活動的公益攤主,則包括手作甜點、寵物輕食、手工肥皂、飾品配件等不同攤位,甚至有本身即是罕見疾病患者的歌手SEVEN,也來擺攤作公益,令人相當感佩。另外,還有婦援會所輔導的受暴婦女擺攤義賣自己的手作小物,展現她們走出陰影,自助助人的信心與勇氣。

為期兩天的「婦園會」公益市集活動,這個周末在婦援會位於迪化街的「阿嬤家–和平與女性人權館」正式登場,從上午11點到下午6點,義賣所得扣除成本外,將全數用於本會的「婦幼全面照顧計畫」,提供受暴婦幼包括生活急難救助、人身保護法律諮詢、心理諮詢及輔導等方面的服務。婦援會誠摯邀請民眾共襄盛舉,來一趟「阿嬤家」,搞不好就能發現驚喜連連的意外收穫喔!

時  間:  2016年5月21日( 六 ) 、5月22日( 日 )  11:00 ~18:00
地  點: 「阿嬤家–和平與女性人權館」( 台北市迪化街一段256號,迪
化街與涼州街交叉口,捷運大橋頭站1號出口 )

明細:

開始:
2016-05-21 @ 11:00 上午
結束:
2016-05-22 @ 6:0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阿嬤家–和平與女性人權館
台北市迪化街一段256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