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行動】反對陳菊市長霸道執政

2016-08-31 @ 10:00 上午 - 10:30 上午

文 / 高雄公民大聯盟

來自高雄十餘個公民團體代表近百人,將於本週三(8/31)上午10點,至民進黨中央黨部抗議,表達對「陳菊市長霸道執政」的不滿,11:30轉往總統府陳情。

近年來,高雄各地陸續爆發有關迫遷或環保等民眾抗爭事件–北起茄萣、路竹,南至前鎮、小港,多達20多項;而高雄市政府回應抗爭的態度卻愈來愈踞傲顢頇;對人民「資訊透明,公民參與」的訴求,市府若非相應不理,便是虛與委蛇;陳菊市長更是一概歸咎於「政治勢力背後操作」。而在高雄市民進黨完全執政的優勢下,議會也配合噤聲,更使得民怨無從抒解、正義無從伸張。

因此,對於高雄市缺乏程序正義及人民苦難無處申訴的窘境,民間社團實在無法坐視,經過多次的會議商討,20多個高雄在地公民團體決定組成「高雄公民大聯盟」,以「訊息交流、資源共享」來團結民間力量;並以「資訊透明,公民參與」作為共同訴求,規劃共同行動。8/31的抗議行動,除了表達對「陳菊市長霸道執政」的不滿,並希望蔡英文總統兼黨主席能挺身為民解難,要求陳菊市長謙卑對民、與民溝通,落實「資訊透明,公民參與」的民主程序。

活動時間:8月31日(三)上午10:00~10:30

活動地點:民進黨中央黨部(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號)大門口

 

明細:

日期:
2016-08-31
時間:
10:00 上午 - 10:3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民進黨中央黨部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