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行動】925青年抗暖大遊行

2021-09-25 @ 11:00 上午 - 6:00 下午

文/台灣青年氣候聯盟

❗️地點: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
❗️時間:9月25日11:00~18:00
❗️當天的活動一切將依照指揮中心二級警戒的規定進行,入口實行實聯制、體溫量測及酒精消毒,也會進行區域內的人數管控,再麻煩大家務必配合,一同守護你我的健康!
追蹤我們的IG帳號,不漏掉任何即時動態消息

雖然原本的遊行因為疫情不得不改變形式,但我們的活動組仍然絞盡腦汁設計了取代遊行的現場活動,準備為臺灣的高碳排產業舉辦一場象徵性的畢業典禮!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當天有哪些現場活動吧!👇

#肥皂箱🙋
源自英國的肥皂箱演講,有「臨時搭造的演講台」的意思。
當天現場會擺放肥皂箱,提供給任何走過路過的民眾自由站上,發表自己的氣候宣言或是任何跟氣候變遷相關的想法跟期許。
當天下午也會有神秘嘉賓👤蒞臨現場進行肥皂箱短講,敬請期待!

#願景牆🎤
我們在當天現場會擺放黑板,寫上題目,歡迎民眾自由留下你們的想法!

#摺紙區💐
當天現場會提供摺紙,邀請民眾用簡單的步驟製作成不同顏色的紙百合。
配合這次高碳排產業畢業典禮的主題,我們希望結合臺灣常見的畢業花圈的形象,邀請民眾一起製作獨一無二的 #升溫條文圖畢業花圈。
另外,還記得我們最一開始是希望能夠舉辦遊行嗎?當時夥伴們預計在遊行中使用的訴求版、手舉牌,都被我們留了下來,歡迎大家來打卡、拍照,讓更多人看到這些聲音。

#線上響應💻📱
最後,沒有辦法來到現場的朋友們不用擔心!
我們也有開放 #線上願景牆 ,活動當天會將連結公布在粉絲專頁,提供大家在家也能留下你們的 #畢業祝福 和 #對未來的想像 ,我們會有現場志工即時將你們的回應寫在黑板上哦!

九月二十五,青年抗暖大遊行之畢業典禮抗疫中,我們線上/線下不見不散!
"也許沒有熱血的遊行,但我們想為環境盡一份力的想法從未停止"

明細:

日期:
2021-09-25
時間:
11:00 上午 - 6:00 下午
活動 標籤:

主辦人

台灣青年氣候聯盟

地點

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