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 社運發電機

【新聞稿】台北田徑場戒嚴了嗎 ? 

文 / 台灣國辦公室

好大好威的CTFA (中華台北足球協會), 管球賽, 管選手,管加油方式 現在連觀眾的座位也要管嗎?台北田徑場是戒嚴了嗎?如此充滿威權餘緒的單位名稱,蔡英文政府必須立即將其正名為將台灣足球協會,以符合過半數支持蔡政府的主流民意.

台北田徑場有四個區域的觀眾席,但9月1日的台日足球友誼賽,中華台北足球協會卻規定只開放敦化北路的西側兩個入口,其他三側皆不開放!攝影機拍得到的三側都不開放,是為了要把觀眾集中管理,不讓帶著「台灣就是台灣」的觀眾出現在螢幕上嗎?CTFA是在怕甚麼?台北田徑場難道是戒嚴了嗎?

說有台灣島圖的旗子是政治性標語, 但中(華民)國旗子與中華台北的五環難民旗難道就不是政治性標語 ?明明是一場台日足球友誼賽卻自欺欺人的用CTFA( 中華台北足球協會)為球隊命名,卻還說「體育歸體育, 政治歸政治」,台灣的名字這麼見不得人嗎?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表示, 在自己國家首都舉行的比賽,尚且對自己國家的名稱如此畏縮,隱晦,心中沒有台灣,又怎能讓人期待他們去做什麼體育外交?以目前中華台北足球協會諸多僵化,迂腐,反民主的威權作為, 實已對選手與觀球民眾的權益造成甚大傷害,更有甚者,所有懂基本英文的人都知道,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中國台北,在全世界都只承認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情形下,CHINESE TAIPEI的選手有任何好成績都是為中國作嫁,不僅台灣的選手沒光榮感,真是做功德做到墓仔埔.

這樣一個中華台北足球協會, 已經無資格代表台灣住民來好好提倡足球運動, 進軍世界體壇, 增進台灣榮譽, 我們嚴肅要求蔡英文政府立即結束這類名實不符的單位,以台灣之名進入國際體壇,更以台灣之名進軍2020東京奧運,否則,相信有良知的台灣人將跟蔡政府沒完沒了!

出席 : 台獨擋泥板發明人蔡竹和,來去放空咖啡工作室掌櫃孫博萮,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 向中國道歉大賽網路活動發起人王奕凱,燒旗潑漆男陳儀庭,台聯組織部主任張兆林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