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活動】Clean UP!一起來! 救舊嘉義市公所油漆、清掃活動

文/救舊嘉義市公所推動聯盟

救舊嘉義市公所推動聯盟將在9/12(六)早上九點半到十二點,在嘉義市公所前廣場,為廣場圓環欄杆漆上新的油漆,並為周邊環境除草、掃地。聯盟要藉著這次「Clean Up!一起來!」的活動為嘉義市舊市公所刷新印象,廣邀關心嘉義市的市民來共同參與美化環境,讓閒置十幾年的嘉義市舊市公所廣場,能夠朝嘉義市城市新亮點的目標更進一步。

在8月15日清掃志工共同鋤草與清運落葉的努力下,嘉義市舊市公所前廣場的圓環擺脫雜草叢生的荒涼景象,原本被雜樹埋沒的圓環欄杆與陳澄波作品畫架也顯露出來,讓之後舉辦的Light Up 音樂市集也得已在清爽的環境下舉辦。這次「Clean Up!一起來!」要讓更多人參與,捲起袖子關心我們自己的生活環境,透過親身參與,更進一步地思考公有建築活化的發展性。

日期:9/12 星期六
時間:早上9:30~12:00
地點:嘉義市舊市公所前廣場(垂楊路與民生北路口)

主辦單位:救舊嘉義市公所推動聯盟
活動內容:邀集民眾一起圓環欄杆漆油漆、除草、掃地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