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媒

【另媒知多少】美國-Wiretap網站

Wiretap是一個獨立新聞與文化雜誌網站,每日由不同背景的年輕人生產與增加內容。我們擔任這些年輕記者的顧問,也訓練這些年輕記者、公民記者、部落客,並為全國的年輕行動家、社會企業家(social entrepreneurs)與藝術家提供發表平台。

藉由強調、指導與進一步闡述一些年輕最吸引人與急迫的聲音,Wiretap在美國型塑了公共論述。我們網站的內容除了每個月有六萬名讀者之外,每年 Wiretap也提供超過五十則的專題給獨立與商業新聞媒體平台,這些媒體包括了芝加哥太陽時報(Chicago Sun Times)、國家雜誌(The Nation)、BET電視網(BET.com)、鼓勵年輕人積極參與政治活動與公共議題的Rock The Vote組織、由美國前副總統高爾主辦,鼓勵觀眾自己拍攝節目的有線電視Current TV,以及大學教科書、青少年出版物與其他的學生報紙等。

WireTap同時也是美國青年領導組織Future5000.com的據點,Future5000.com是有史以來收錄(幾乎)全美所有青年領導組織的綜合目錄網站。

我們以身為媒體聯盟(Media Consortium)的一員為榮。

WireTap這個青年導向的計畫在1998年由AlterNet.org創立。感謝過去那些支持AlterNet的資深員工,WireTap現在已成為一個獨立、能夠維持自足的發行物了。

【2010.07.25/Wiretap/NccWatch林宜貞摘譯,尤柔淳校對】
原文出處:http://www.wiretapmag.org/about/

標籤: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