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聲明】巢運:蔡英文主席,這款黨籍議員請妳立即處份!

文 / 巢運

今日(12)報載,新北市政府修訂「新北市都市計畫容積移轉許可審查要點」,民進黨團總召張瑞山竟囂張放話:「議會很多人在蓋房子,我也有拿到建商的政治獻金」

民意代表與建商之間的「黑金共治」早已是公開的秘密。建商財團向議員民代提供「政治獻金」,民代則為建商財團的利益護航開道,全民利益在金權政治面前,無疑只有被輾壓、鯨吞的份。

 這一次,也許是民進黨嫌選舉贏太多,地方議員們得意忘形,竟於光天化日下於議場公開宣示「拿建商政治獻金」,恫嚇市府會「採到地雷」、要脅要「官員好看」

容積移轉管制是正確的改革方向

不少民眾可能誤以為「容積=暴利」,甚至將容積當作免費的午餐。殊不知,容積氾濫的最大受益者正是建商財團,城市環境與公共利益卻要付出高昂代價。

公共議題不分藍綠,我們肯定支持新北市政府此次修法,這是正確的改革方向,要讓屬於公共財的容積,回歸到都市計劃與專業審慎管控。在此呼籲新北市政府,應堅持初衷,莫讓這些黑金豬仔議員再次綁架市民權益

要求民進黨立即處份張瑞山

蔡英文曾說「八秒失言會毀了八年政績」,失言都如此了!要知道,「獻金」與「賄賂」的差別只在於有沒有對價關係,如今張瑞山張大議員公開承認收取建商財物要為建商利益關說,這已是具體的犯罪行為,民進黨蔡主席不應該處理嗎?即將就任的蔡總統不應要求「廉政署」調查嗎?

此次事件充分暴露次民、國兩黨(包括無黨籍)議員的醜陋面目。我們不禁要問,政黨雖已再度輪替,這群豬仔議員卻更肆無忌憚,蔡英文主席、蔡英文總統,你可以莫不吭聲嗎?我們要求你立即處理這款的黨籍豬仔議員!

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