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勞基法修惡在即,呼籲宜蘭在地立委疼惜勞工、勿修惡法!

2018-01-02 @ 5:00 下午 - 6:00 下午

文/宜蘭縣產業總工會

時間:107年1月2日 17:00-18:00
地點:宜蘭市中山公園集合並步行至陳歐珀立委宜蘭辦公室

活動形式:沿途宣講,並至陳歐珀委員辦公室要求其表態不投下修惡法的一票

勞動基準法修法於12月4日正式由民進黨過半數的委員,透過停止討論、五條草案包裹送出的方式,出了委員會。這部過勞的修法一通過,七休一鬆綁、加班費上限提高、輪班間隔縮短,都會造成全國勞工、以及在地勞工的勞動困境。也會嚴重地影響到下一代的勞動條件。

宜蘭縣產業總工會針對本次修法,於勞動部所辦之東部座談會陳情、於陳歐珀委員舉辦之公聽會表達反對意見,並且在屢次中央的抗爭中也不曾缺席,但可惜的是,宜蘭在地的陳歐珀委員似乎還不夠理解宜蘭囝仔的心聲,因此我們在2018年的元旦翌日,將拜訪陳歐珀委員宜蘭辦事處,要求其承諾不投下支持修惡的那一票!也邀請各位宜蘭的囝仔一起陪我們在下班時間散步!

明細:

日期:
2018-01-02
時間:
5:00 下午 - 6:00 下午
活動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