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嘉大教師控訴升等不公 籲教育部戮力整頓

2019-09-06 @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原標題:學術蒙羞,教育之恥!教授升等爆黑幕,違法濫權無人管!教授臉書連環爆,掌權蒙羞續裝睡?數十教師紅布條陳情,籲教育部戮力整頓!

文/高教工會嘉大分部、嘉大教師會

時間: 民國108年9月6日 星期五 9:00-10:00
地點: 國立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國際會議廳(嘉義市東區學府路300號)

因升等不公,持續四年,進出系院校教評會達三十多次的國立嘉義大學外語系副教授劉沛琳,將於9月6日上午九時,與高教工會嘉大分部、嘉大教師會成員針對學校管理階層的不理不管不做,進行公開抗議,並直面校長陳情。

因升等一事涉及本人身分權及工作權,劉沛琳自民國104年5月31日提升等為正教授,唯因遭到外語系系主任張芳琪等人多方阻擾,以違法手段迫害,甚至將單純升等案衍伸為學術倫理案,嚴重損害劉沛琳本人學術名譽與生存權,迄今四年多,仍無法還其公道。

四年多的升等迫害期間,劉沛琳歷經高達三十多次各級教評會、調查小組會議、系務會議,參與審查人員逾百人,期間劉沛琳回覆高達四萬多字。可是系教評召集人仍一意孤行,迄今仍未能還其公道。

日前劉沛琳在嘉義大學教師聯誼會臉書,將四年來所有升等遭受的不公平待遇與霸凌情形一一揭露其細節,但校方目前依然採取消極不作為的態度,導致當事人身心再度受到鉅創。

為追求公平正義,杜絕校園霸凌,高教工會嘉大分部與嘉大教師會在劉沛琳的申請下,全力支持劉沛琳在嘉大行政教學研討會採取抗議行動,要求嘉義大學及教育部重視校園霸凌,主持升等公平正義,重新調查此升等不公一案,並公平懲處涉嫌霸凌的加害者,以維護大學教育工作者的尊嚴與權益。

明細:

日期:
2019-09-06
時間: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國立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國際會議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