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大巨蛋勒令停工滿三年四個月,跳票市長會繼續跳票嗎?

2018-09-20 @ 8:30 上午 - 9:30 上午

文/松菸護樹志工團、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台灣護樹團體聯盟、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時間:2018年9月20日 上午8:30 
地點:臺北市政府大門口

近日媒體公布「你覺得哪位市長最有能力處理大巨蛋」的民調,幾位檯面上排名前三的候選人,均吹捧自己才是最有能力解決大巨蛋問題的人。其中柯文哲市長表示:「大巨蛋就是很多小問題不解決,累積到後來變成很大的爛攤。」「9月20日將用都市設計審議會解決。」長期關心大巨蛋議題的公民團體痛批:「大巨蛋每個問題都是大問題,若無法全部一次解決,就不該讓遠雄繼續施工,柯市長正在擴大爛攤子的規模!」
  
公民團體表示,自2015年5月20日大巨蛋勒令停工,到明天的都審會剛好滿三年四個月,這段時間柯文哲市長的政治誠信不斷跳票,說要解約卻在期限到期馬上改口,說沒有公安就沒有復工,卻拿著行政法院判決當擋箭牌,讓遠雄在不計算工期的情況下,趕了20%的施工進度。8月22日透過媒體報導「兩周內解決大巨蛋」,期限到了也沒看到柯市府有任何解決方案,這次又說「9月20日將用都市設計審議會解決」,讓人不禁想問:「柯市長,你還要跳票幾次?你還要護航遠雄多久?」

明天大巨蛋都審會審查結果,到底是繼續護航遠雄?還是會真的「改變成真」?我們將在開會前,繼續對柯市府提出具體質疑

明細:

日期:
2018-09-20
時間:
8:30 上午 - 9:30 上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台北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