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富士全錄工會公布使用影印機重要客戶,呼籲相關單位重視罷工事件!

2018-10-31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富士全錄工會

工作權是否保障?客戶請納入考量!
工會公布使用影印機重要客戶,呼籲相關單位重視罷工事件!

時間:107年10月31日(四)上午10點
地點: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65號)

訴求:呼籲使用富士全錄影印機的大型企業級政府機關,為了維持服務品質,應向富士全錄公司反應要求盡速回應工會「保障工作權」訴求,並納入是否繼續使用的考量因素。

影印機和事務機在現代社會運作中扮演重要角色,而過去幾十年台灣富士全錄的員工為了客戶,盡心盡力維持其運作的順暢,然而面對日本宣布的裁員消息,工會的會員希望維持客戶服務的品質,更希望台灣工會會員能有完整的保障工作權機制,因此明天我們將會來到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因為7-11使用富士全錄影印機高達五千多台,高過全家的三千多台,我們想請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做為表率,率先要求富士全錄公司回應工會「保障工作權」訴求,並納入是否繼續使用的考量因素。

明細:

日期:
2018-10-31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