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特教法逐條審查 特教師立院陳情—心評專任、評鑑合併

2023-04-19 @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文/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

時間:2023年4月19日(星期三)09:00
地點:立法院群賢樓(濟南路一段1號)
主持人:全教總理事長侯俊良

立法院教文委員會預定明日(4/19)日針對特殊教育法(特教法)草案進行逐條審查,來自全省各地的特教老師代表將齊聚立法院群賢樓門口,向立委陳情特教老師的訴求!

來自全省各地約50位特教老師,帶著各該縣市特教老師的心聲,向立委表達「心評工作要專任、特教評鑑要合併、師生比例要明訂」希望在本次特教法修訂中能夠納入,以減輕特教老師早已不堪負荷的文書工作量,把時間還給特教學生,給特教學生良好的教學輔導品質。

本次陳情活動由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全教總)理事長侯俊良帶領,將於4月19日上午9點在群賢樓門口進行,活動內容除全教總理事長表達訴求、特教老師陳情外,另邀請所有關心特教法的立委到場聲援,並安排行動劇傳達特教老師的心聲。

明細:

日期:
2023-04-19
時間: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立法院群賢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