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異性戀家長支持婚姻平權——愛是平等,不分性別

2016-11-10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婦女新知基金會

明日(11/10)上午十點,針對部份人士以「家長」身分反對婚姻平權的說法,一些有養育孩子的異性戀婚姻家長,將會帶著他們的孩子一起站出來,表達另一種不同的聲音–他們堅定地主張支持婚姻平權,因為他們希望下一代能夠活在一個更加多元包容的社會。

時間:2016年11月10日(四)早上10:00
地點:立法院請願接待室
主持:呂欣潔(同志諮詢熱線資深研究員)

異性戀家長發言代表:
陳又新律師(對抗慈濟內湖開發案義務律師,育有一子)
陳玫儀(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執行秘書,育有一女)
徐維琪夫妻(親子共學團,育有兩子)
許博任、邱宜君(基督徒夫妻,兩個孩子:兩歲半、六個月大)
王憲勳律師 書面意見 (家長,已婚三年多,小孩兩歲)

為什麼要站出來,這群家長為的正是守護孩子的幸福,守護家庭的價值。因為在真愛之前,同性與異性一樣是平等的,同志也享有相同被愛及尊重的權利。同志們組成的家庭,一如所有現在法律給予承認的家庭,都應該平等地被保障。

不論孩子將來性傾向如何,唯有打造真正平等沒有歧視的社會,給予每個人相同保障的國家,維護家庭內的每一份子相互尊重共同扶持的價值,才是守護所有人的幸福。我們反對讓偏見、誤解與沒理由的仇視,傷害了孩子的人格與發展,為此,我們希望婚姻平權的法案盡快通過。

明細:

日期:
2016-11-10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立法院請願接待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