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給好法官按讚,從律師做起! 《民間線上法官評核》試營運

2017-08-24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

『不要吝嗇稱讚法官,因為法官會積極地用行動證明給自己的稱讚。』

司法院第二次《法官全面評核》從今年3月20日開始,至9月30日結束,預計年底完成。為了監督官方執行《法官全面評核》的成效,民間司改會建置《民間線上法官評核》系統,預計先邀請律師開始試營運。

《民間線上法官評核》規劃有:律師、當事人、法庭觀察者三類使用者,律師是法院的主要參與者,因此,我們與台北律師公會合作,希望能鼓勵律師會員參與,踴躍提供使用心得與回饋意見,讓線上評核系統能夠運作的更順暢。

明天,台北律師公會理事長將與民間司改會一起召開記者會,說明《民間線上法官評核》試營運的計劃。

【時間】2017年8月24日(四) 10:00~11:00

【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103會議室(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之1號)
【出席】
薛欽峰律師/台北律師公會理事長
Mars/伍樓專業資訊工作室執行長
林永頌律師/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董事長
高榮志律師/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執行長
林雨蒼/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資訊專員

明細:

日期:
2017-08-24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中興大樓103室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