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美麗華罷工即將創台灣歷史紀錄! 工會主動拜訪資方團體!

2021-08-04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美麗華工會

美麗華罷工即將創台灣歷史紀錄!
工會主動拜訪資方團體,請協尋失蹤資方!

時間:110年8月4日星期三早上十點
地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場事業協進會(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473號2樓)

訴求:請立即呼籲美麗華資方出面簽訂團體協約,解決勞資爭議。

美麗華工會從5月11日開始罷工,至今已經進入第86天,台灣解嚴後最長的非關廠罷工,是2008年的寶順工會罷工86天,表示如果今天罷工沒結束,明天開始每天都是新紀錄。

這種歷史紀錄,其實根本沒有任何人想締造!事實上整場罷工當中,美麗華工會要的只是爭取團體協約,要一份給會員穩定的工作權,可是防疫警戒三級期間,資方以防疫爲由拒絕協商,好不容易在7月中雙方簽字以簽訂團體協約爲目標,並且交換團體協約文字,結果最近美麗華資方卻突然「失蹤」,工會今天就是要找資方團體,看看有沒有辦法能找到美麗華老闆,請他趕快解決勞資爭議,新聞已經報導許多球場會員已經提告美麗華球場,這樣的狀況繼續下去勢必影響台灣高爾夫球場的形象!

更可惡的是,在協商搞失蹤的同時,美麗華球場管理者還放出風聲,要在下星期恢復經營,明顯準備挑戰罷工糾察線,所以美麗華工會今天也要向資方團體說明,罷工期間工會已經多次依法協助維護球場公共安全,但是球場卻準備違背簽訂團體協約共識,硬要破壞罷工糾察線,那可預見更多的衝突勢必無法避免,呼籲資方團體趕快勸導美麗華球場,誠實告知球場內部實際狀況,而且告知球場會員目前罷工仍未結束,不要一再隱瞞球場會員資訊,更不要在最近奧運高爾夫球項目奪銅牌的同時,發生更多負面事件。

明細:

日期:
2021-08-04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