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聲援巴勒斯坦大遊行 Free Palestine

2023-11-18 @ 2:00 下午 - 4:00 下午

文/平行政府、左翼聯盟、釣魚台教育協會、反戰工作網絡、人民民主黨

時間:2023年11月18日(週六),下午兩點
集合地點:捷運內湖站2號出口
解散地點:美國在台協會(AIT)

【我們的呼籲】
終止野蠻殺戮:美國必須負責,以色列立即停火!US Stop War Crime, Ceasefire Now!

自從以色列軍方對加薩狂轟濫炸,地面部隊長驅直入走廊以來,原來已是人道災難的露天監獄,如今更是人間煉獄,甚至已成為兒童的墳場。

過去,美國以「反恐」為名,已摧毀了伊拉克、利比亞、阿富汗等國度;如今,以色列以懲罰哈瑪斯為藉口,在加薩走廊犯下反人道、非人性的罪行。

這不是文明衝突,這是軍事強權對於弱勢民族的野蠻屠戮。美國曾犯下的罪行,以色列以瘋狂的炮火槍彈踵繼其後。長期提供武器並製造輿論為猶太復國主義者撐腰的美國,必須為此野蠻屠戮負起責任。

做為地球公民,我們不能冷眼旁觀,不能忍受軍火強權的慘酷暴行持續下去!

我們呼籲:以色列立即停止在加薩走廊的瘋狂砲火,停止野蠻的滅族殺戮。

我們呼籲:美國應遵守聯合國121個成員國決議,必須要求以色列立即全面停火,讓加薩的人民得以免於恐懼,得以喘息續命。而不是極度限縮的暫時人道停火,那只是假人道、假仁慈,真放縱屠殺!

我們呼籲:還給兒童一個可以遊戲,可以讀書的空間,讓所有孩子們可以平安成長。

11月18日,週六下午兩點,讓我們帶著家裡的兒童玩具、書包、鞋子,帶著鮮花,帶著悲憫或憤怒的心緒,來到AIT……

發起單位:
平行政府、左翼聯盟、釣魚台教育協會、反戰工作網絡、人民民主黨

合辦單位:(按筆劃順序)
Hsinchu Islamic Association
Yuntech Moslem Association
大我文創工作隊
中華兩岸和平發展聯合會
日日春協會
台灣公共衛生促進協會
台灣反帝學生組織
台灣日本綜合研究所
台灣地區政治受難人互助會
台灣社會研究季刊
台灣社會研究學會
台灣國際家庭互助協會
全國教保產業工會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作傷害受害人協會
社團法人桃園縣原台灣美國無線公司員工關懷協會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
《海峽評論》雜誌
夏潮聯合會
桃園市新世紀愛鄉協會
勞動人權協會
勞動黨
辜金良文化基金會
新國際理論與實踐中心

明細:

日期:
2023-11-18
時間:
2:00 下午 - 4:00 下午
活動 標籤:
, , , ,

地點

捷運內湖站2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