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莫忘學運破黑箱,違法弊蛋別再喬

2016-03-18 @ 9:00 上午 - 5:00 下午

文 / 松菸護樹志工團、松菸公園催生聯盟等團體

兩年前的318,反黑箱服貿的學生與公民佔領立法院,高喊「退回服貿、捍衛民主」的口號,讓台灣社會的公民力量再次覺醒,柯文哲是318佔領立院行動最大的受益者,因這股公民覺醒的力量,順利以政治素人之姿入主北市府,也常常直言:「如果沒有學運就沒有現在的柯文哲!」松菸護樹則是當年行動退場後,獲318能量支持所發起的公民運動之一,延續318行動還權於民、拒絕黑箱、公民參與、捍衛民主的精神。

台北大巨蛋跟服貿都是黑箱作業的結果,甚至都是同一群人搞的鬼,而318的佔領行動破除了服貿黑箱,大巨蛋的黑箱卻依舊陰魂不散,緊緊地掐住台北市民的咽喉,即將迫使台北市民吞下這顆「本來應該斷然作廢、卻被柯市府想辦法喬回來」的黑心弊蛋。

柯文哲市長在美曾痛批:「大巨蛋是歷史上的錯誤!」更曾哽咽著說:「台灣人要建立一個公平正義的社會」,返台後即將主持大巨蛋專案會議的柯市長,最後又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呢?會不會橫渡太平洋後就忘記自己所說的話了?還是真的願意勇敢向黑心財團宣戰,從拆除選址錯誤、不公不義的大弊蛋開始,扭轉「歷史上的錯誤」,為下一代「建立一個公平正義的社會」!

您知道遠雄申請大巨蛋建照的關鍵資料可能涉嫌偽造文書嗎?我們已經抓出來一根線頭了,會不會最後拉出來是一串臭不可聞的肉粽呢?明天我們將把這個線頭交給柯市府,敬邀各位媒體朋友前來採訪!

採訪時間:2016年3月18日 上午09:00

採訪地點: 台北市政府大門口
發稿單位:松菸護樹志工團、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台灣護樹團體聯盟、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明細:

日期:
2016-03-18
時間:
9:00 上午 - 5:0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台北市政府大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