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華航大違約,市府是幫兇

2016-09-14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桃園市產業總工會

時間:105年9月14日上午十點

地點:桃園市政府門口

訴求:要求桃園市政府立刻備查本會與華航公司的團體協約

本會於6月24日進行罷工行動,最後在勞動部長的見證下,華航公司與本會達成七項協議,並簽成協商會議紀錄。詎料,七點訴求中,華航有多項跳票,包括漠視本會之反搭便車條款,使用缺額派遣的方式來規避無法給足123天休假等等問題,而關於這些違約問題,目前最大的癥結點就在於桃園市政府至今仍未備查本會與華航公司之間的團體協約。

本會依照團體協約法第八條推派團體協約協商代表,第九條將協商會議決議以會員代表大會之方式決議通過,協商會議紀錄的內容也是依據團體協約法第十二條所訂定,因此桃園市政府應該盡快備查本會之團體協約。依據團體協約法第十條的意旨,地方主管機關只需要「備查」,而不是「核備」,本會實在無法理解,從7月26日本會發文迄今,為何遲遲無法備查,華航大違約,市府切莫作幫兇!

明細:

日期:
2016-09-14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桃園市政府大門口
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1號 + Google 地圖